[女 , 26岁] , 沙眼用什么滴眼药水,眼里粘粘的,昨晚上用了红霉素软膏
润舒滴眼液每日3次每次2滴
不能想太多
这个众
托百士滴眼液每日3次每次2滴
这个么
是
化验检查嗜酸性粒细胞增高明显,考虑存在过敏,哮喘控制不理想,可以应用320的信必可都保。
一般一百左右就可以
您好医生
我去医院取完了,一个黑点铁粉
我到家照镜子看,粘铁粉的位置有点白印是的,这个能恢复了吗?还有眼睛还是感觉有点磨不舒服
取完了角膜上还有创面的,需要点抗生素眼水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