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26岁],沙眼用什么滴眼药水,眼里粘粘的,昨晚上用了红霉素软膏
任翠主治医师
五官科-眼科 滨州市滨城区人民医院 擅长:结膜炎,角膜炎,虹膜炎,白内障,青光眼,玻璃体混浊,视网膜静脉阻塞,沙眼

[女 , 26岁] , 沙眼用什么滴眼药水,眼里粘粘的,昨晚上用了红霉素软膏

润舒滴眼液每日3次每次2滴

点击查看14次对话

不能想太多

这个众

托百士滴眼液每日3次每次2滴

这个么

化验检查嗜酸性粒细胞增高明显,考虑存在过敏,哮喘控制不理想,可以应用320的信必可都保。

一般一百左右就可以

您好医生

我去医院取完了,一个黑点铁粉

我到家照镜子看,粘铁粉的位置有点白印是的,这个能恢复了吗?还有眼睛还是感觉有点磨不舒服

取完了角膜上还有创面的,需要点抗生素眼水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