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前不久做了双肾结石手术,已经有半个多月了,现在感觉里面不舒服,而且上厕所有血尿,这是属于正常现象吗?

前不久做了双肾结石手术,已经有半个多月了,现在感觉里面不舒服,而且上厕所有血尿,这是属于正常现象吗?

您好,我是快速问医生的签约医生,很高兴为您解疑答惑!

点击查看9次对话

前不久运动过多,在床上躺了几天,直到现在还没好,运动过度会造成什么影响?

在不? 那我先睡了

您好,我是快速问医生的签约医生,很高兴为您解疑答惑!

双肾结石是什么插入双J管的那种吗?

手术多久啦?

复查了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