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近视眼300度,可最近眼睛老是又干又涩的?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可以用什么药治疗呢?
考虑为干眼症,干眼症可以点人工泪液,例如:思然滴眼液,每天四次,滋养眼用凝胶,早晚各一次
干眼症,是严重的病吗?怎么确定是不是干眼症呢?光用滴眼液就可以治好吗?
不严重,但是一般不能根治,不舒服点眼药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