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近视眼300度,可最近眼睛老是又干又涩的?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可以用什么药治疗呢?
你好:眼睛干可能与用眼疲劳有关,也可能是角膜炎、结膜炎等疾病引起的。建议到医院检查,找出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眼药水。平时应注意调节用眼及其眼部护理,定期到医院复查。
平时用枸杞泡水喝,能改善吗?
你好:这个也是有一定的效果的。
除了枸杞,平时还可以吃什么可以改善眼睛干涩的?
你好:多补充花色素和维生素A对您这样的情况有不错的效果,像胡萝卜、柠檬及西红柿等可以适量多吃。
好的,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