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7岁]精神分裂症患者,目前每天吃两粒氨磺必利片,一切正常。但是每天喜欢想睡觉,影响正常工作了。请问是否需要减量或者换药?
这个如果说效果好的话,你就先不要再换药了,你换药之后可能效果就不好啊,那你晚上睡眠休息的怎么样啊?晚上能睡着觉吗?
就是白天想睡觉
嗜睡
那你可以减减量吧,减成一片半看一下,
好的 谢谢大夫
不客气的,祝福你早日康复,全家幸福,
可以关注我一下,有什么问题的话再来找我,
好的
稍后有对话框提示评价,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麻烦评价一下。或者送给小礼物,祝福你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