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医生你好,我的性格内向,平时与人缺乏沟通和倾述,老是感觉自己的人际关系处理不好,与别人有距离感,而且别人都能很快打成一片,但是我不行,因为自己一个人习惯了我经常自言自语,(虽然我有精神分裂症,但不是精神症状),我想改善人际关系,请问医生我该怎么办啊?(21,女,河南省-郑州市)
你好,我现在有事,稍后回复你
你好,在吗
你现在上学还是工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