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你好,我的性格内向,平时与人缺乏沟通和倾述,老是感觉自己的人际关系处理不好,与别人有距离感,而且别人都能很快打成一片,但是我不行,因为自己一个人习惯了我经常自言自语,(虽然我有精神分裂症,但不是精神症状),我想改善人际关系,请问医生我该怎么办啊?(21,女,河南省-郑州市)
孙婧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精神心理科-心理咨询科 枣庄矿务局中心医院 擅长:亲子关系、家庭教育、亲密关系、人际关系、婚姻情感领域

[单次付费指定]医生你好,我的性格内向,平时与人缺乏沟通和倾述,老是感觉自己的人际关系处理不好,与别人有距离感,而且别人都能很快打成一片,但是我不行,因为自己一个人习惯了我经常自言自语,(虽然我有精神分裂症,但不是精神症状),我想改善人际关系,请问医生我该怎么办啊?(21,女,河南省-郑州市)

你好,我现在有事,稍后回复你

点击查看5次对话

你好,在吗

你现在上学还是工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