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您好我得了带状疱疹大概六七天左侧腰部,皮疹出来挺多,逐渐好点了,我吃了抗病毒的和抹的,出了皮疹后比较疼,但是能忍住,今天早起感觉屁股有点皮疼,是正常的吗还是病毒没控制住?(34,女,吉林省-长春市)
朱静主治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宁夏回族自治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带状疱疹,湿疹,接触性皮炎,梅毒,扁平疣,痤疮,毛囊炎,疖,丹毒,过敏性紫癜,荨麻疹,尖锐湿疣,水痘,疥疮

[单次付费指定]您好我得了带状疱疹大概六七天左侧腰部,皮疹出来挺多,逐渐好点了,我吃了抗病毒的和抹的,出了皮疹后比较疼,但是能忍住,今天早起感觉屁股有点皮疼,是正常的吗还是病毒没控制住?(34,女,吉林省-长春市)

是正常的,用药抗病毒一般七到十天,你不要停药

点击查看16次对话

得病一个月内皮疹周围疼都是正常的

您还在吗?

收到谢谢

不吃药可不可以好

看你瘙痒程度和长这个的时间,如果近期总长,你就吃上一周药,如果就长一次,可以不吃药

谢谢

不客气[呲牙]

还好,看不到什么问题,不放心的话可以查个胸部ct

你帮我连个胸外科可以吗

好吧,我把你转出去吧

要不然买不了

一般药店会给你从网上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