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您好我得了带状疱疹大概六七天左侧腰部,皮疹出来挺多,逐渐好点了,我吃了抗病毒的和抹的,出了皮疹后比较疼,但是能忍住,今天早起感觉屁股有点皮疼,是正常的吗还是病毒没控制住?(34,女,吉林省-长春市)
是正常的,用药抗病毒一般七到十天,你不要停药
得病一个月内皮疹周围疼都是正常的
您还在吗?
收到谢谢
不吃药可不可以好
看你瘙痒程度和长这个的时间,如果近期总长,你就吃上一周药,如果就长一次,可以不吃药
谢谢
不客气[呲牙]
还好,看不到什么问题,不放心的话可以查个胸部ct
你帮我连个胸外科可以吗
好吧,我把你转出去吧
要不然买不了
一般药店会给你从网上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