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我这个得的是带状疱疹吗?现在在涂阿昔洛韦乳膏,吃甲钴胺片和维生素b1这些药可以吗?最重的的一个问题是请问在吃药期间可以打新冠疫苗吗?
李宇鑫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白水县医院 擅长:擅长痤疮,荨麻疹,湿疹,带状疱疹,寻常疣,跖疣,甲癣,体癣,足癣,脱发等疾病

请问我这个得的是带状疱疹吗?现在在涂阿昔洛韦乳膏,吃甲钴胺片和维生素b1这些药可以吗?最重的的一个问题是请问在吃药期间可以打新冠疫苗吗?

你好

点击查看15次对话

有一点点痒

有多久了?其他地方有没有?

差不多一个星期了,其他地方目前还没有

吃止咳药了,小孩经常吃零食

这是前几天的

第一张图是昨天拍的

嗯嗯,这个是带状疱疹,你用的药都可以,没有问题

建议等疱疹好转后再打疫苗

好的好的,需要吃口服的阿昔洛韦片吗?

这个口服的抗病毒药一般是一开始就需要服用,一般吃七到十天,你这已经一周了,再吃已经没啥意义了

好的,谢谢了,那没有其他问题了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