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这个得的是带状疱疹吗?现在在涂阿昔洛韦乳膏,吃甲钴胺片和维生素b1这些药可以吗?最重的的一个问题是请问在吃药期间可以打新冠疫苗吗?
你好
有一点点痒
有多久了?其他地方有没有?
差不多一个星期了,其他地方目前还没有
吃止咳药了,小孩经常吃零食
这是前几天的
第一张图是昨天拍的
嗯嗯,这个是带状疱疹,你用的药都可以,没有问题
建议等疱疹好转后再打疫苗
好的好的,需要吃口服的阿昔洛韦片吗?
这个口服的抗病毒药一般是一开始就需要服用,一般吃七到十天,你这已经一周了,再吃已经没啥意义了
好的,谢谢了,那没有其他问题了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