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皮肤疤痕病能治吗?就是长一个一个的大疤痕,需要怎么处理?(52,女,广东省-揭阳市)
您好
皮肤疤痕,这个能治?
疤痕是怎么留下的呢
多久了
说是会痒,挠了会长大
很久了,就是痒,抓挠之后就长起来的
能治吗?
长得跟蚯蚓一样的,大大条的疤
越抓会越长,能处理?
一般口服抗组胺药物,如糖皮质激素
曲尼司特,等,都能缓解症状,促进回复恢复
好的,谢谢
好嘞,明白了
谢谢
你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