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溃疡留下一块粉红色疤痕,有点凹,能去掉吗?
您好
一个月前溃疡的
当时比较严重,后来好了就留疤了。
你完全没有必要去担心
这个随着时间延长会变得平一点,颜色也会恢复一些
但完全恢复正常有点困难
那会不会有影响
对身体有什么不好的影响
这一点口唇没有明显畸形,不会有什么影响
会淡化不会颜色加深吧?
是的,只要不再受二次创伤和刺激,瘢痕处颜色会逐渐变淡,瘢痕也会慢慢变软的
以后可以涂口红吗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