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口腔溃疡留下一块粉红色疤痕,有点凹,能去掉吗?
赵海东主治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 杭州口腔医院城西分院 擅长:口腔溃疡,牙周炎,龋齿,牙髓炎,三叉神经痛,流行性腮腺炎,面神经麻痹,人面疮,牙龈炎

口腔溃疡留下一块粉红色疤痕,有点凹,能去掉吗?

您好

点击查看15次对话

一个月前溃疡的

当时比较严重,后来好了就留疤了。

你完全没有必要去担心

这个随着时间延长会变得平一点,颜色也会恢复一些

但完全恢复正常有点困难

那会不会有影响

对身体有什么不好的影响

这一点口唇没有明显畸形,不会有什么影响

会淡化不会颜色加深吧?

是的,只要不再受二次创伤和刺激,瘢痕处颜色会逐渐变淡,瘢痕也会慢慢变软的

以后可以涂口红吗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