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神经性耳鸣,伴有耳鸣声,一直响,请给出意见性治疗(26,男,河南省-郑州市)
你好
已经有住院一次了
但是现在还有
做过检查吗
嗯 做过了
神经性耳鸣
是一直响吗?
嗯是的,需要住院吗?感觉没治好,
治不好的话会有什么后遗症吗?
神经性耳鸣一般超过三个月就没什么治疗效果了,建议口服银杏叶片及甲钴胺,有条件的话可以打打营养神经,扩血管的药物
好的 谢谢医生
辛苦了
不客气
好的 谢谢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