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鸣,病发一个月半,检查说是神经性耳鸣,
还有其他问题吗?
如果长时间不说话,系统会自动关闭结束对话。
自己可以恢复。
谢谢 再见 大夫
语音通话,时长 20:10
医生记得发药名哟
在线等
建议你口服维生素B6、复方甘草酸苷,局部外用派瑞松
好的,谢谢医生
好的
很抱歉,刚才有患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