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95040痛经怎么办
您好,痛经多久了
从月经第一次来都有是吗
有时那个月又不痛
月经量怎样?月经周期怎样
比较少,周期正常的
应该怎么调节呢
吃什么药呢
痛经分为原发性的和继发性的,您这种情况考虑是原发性痛经,一般痛经不是很严重的话建议观察,平时保持足够的睡眠,规律适度的锻炼,如果痛经严重不能忍受,可以吃止痛药,经期注意腹部保暖,不吃生冷食物,可以热敷小腹。
好的谢谢
好的,感谢您的咨询。如果有问题再咨询我。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