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我的左膝盖半月板2度损伤怎么办?需不需要手术?(36,男,湖北省-武汉市)
陈鹏飞医师
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科 临颍县人民医院 擅长:内科及骨折,脑出血,脑梗塞,肺癌,肺炎等的影像诊断

[单次付费指定]请问,我的左膝盖半月板2度损伤怎么办?需不需要手术?(36,男,湖北省-武汉市)

你好,请问之前有拍过膝关节磁共振没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现在走路活动着怎么样?

走路还行,偶尔有点不太舒服

半月板损伤进行分度,一般半月板损伤分为三度。二度这种情况,大部分可以选择保守治疗,不需要进行手术治疗。保守治疗的方法包括膝关节的功能锻炼、锻炼股四头肌的肌肉力量,来维持膝关节的稳定性。尽量减少一些剧烈运动,尤其爬楼、爬山和膝关节的旋转运动,正常生活不受影响。建议加强功能训练,配合理疗、热敷、按摩、推拿,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环,注意活动时间要循序渐进

怎么锻炼股四头肌?

坐着绷直腿是可以锻炼股四头肌的,具体可以百度搜索一下。

祝您早日康复

不客气的,谢谢订购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