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做过检查没?
你好,做过检查没?
上下楼梯痛不?
不疼
感觉左膝盖下边的骨头比右边高
走路痛不?吃过什么药没?
[单次付费指定]我上次摔了一跤,磕着两膝盖,都好几个月了,左膝盖搁住了还疼,这是怎么回事?谢谢(50,女,河北省-邯郸市)
没有,当时蹭破皮了,沫了碘伏
现在都没事了,就是跪着搁住就疼
没有吃药
哦,你有空了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磁共振看看膝关节有没有半月板问题韧带问题,没有事的话,做个理疗看看。
好的,谢谢李医生[爱心]
不客气
吃效果怎么样
保持多久不射精
效果不明显 一会就射了 很快
你可以吃金锁固精丸看看效果
知道了
我按时吃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