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医生孕期感冒发烧有什么好的方法吗我昨天晚上只用了物理降温现在还有点烧(27,女,吉林省-长春市)

[单次付费指定]你好医生 孕期感冒发烧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我昨天晚上只用了物理降温 现在还有点烧(27,女,吉林省-长春市)

你好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2个月

发烧多少度

37度2

37度2不建议用药,孕妇由于怀孕期间抵抗力下降,容易出现病菌感染的情况,有可能会表现为体温升高,如果体温在38.5摄氏度以下,可以暂时用物理降温将体温控制住,物理降温主要是通过用温水反复擦拭孕妇的额头、腋窝、腹股沟等地方,多喝温水,来达到降温的效果

必要时根据怀孕时间选择合适的药物进行治疗,不能随意用药以免对胎儿造成影响。孕妇在孕期一定要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保证营养均衡和膳食平衡,可以适当的多运动增强免疫力。

好的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抱歉,刚把病人处理完。

虽然子宫B超的检查结果,宫腔内没有发现残留。但血hcg的检测结果。仍然呈阳性。可能于术后15天同房后有出血有密切关系。

建议尽快去医院做子宫及附件B超的检查和hcg的检测。排除宫腔内有残留。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