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你好医生 孕期感冒发烧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我昨天晚上只用了物理降温 现在还有点烧(27,女,吉林省-长春市)
你好
2个月
发烧多少度
37度2
37度2不建议用药,孕妇由于怀孕期间抵抗力下降,容易出现病菌感染的情况,有可能会表现为体温升高,如果体温在38.5摄氏度以下,可以暂时用物理降温将体温控制住,物理降温主要是通过用温水反复擦拭孕妇的额头、腋窝、腹股沟等地方,多喝温水,来达到降温的效果
必要时根据怀孕时间选择合适的药物进行治疗,不能随意用药以免对胎儿造成影响。孕妇在孕期一定要注意休息,加强营养,保证营养均衡和膳食平衡,可以适当的多运动增强免疫力。
好的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抱歉,刚把病人处理完。
虽然子宫B超的检查结果,宫腔内没有发现残留。但血hcg的检测结果。仍然呈阳性。可能于术后15天同房后有出血有密切关系。
建议尽快去医院做子宫及附件B超的检查和hcg的检测。排除宫腔内有残留。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