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有那里不舒服?
你好,你有那里不舒服?
没有了
36周
一般怀孕了不能随意用药,只能对症处理
好的
主要为对症处理: 发热、病情较重者应卧床休息,多饮水,保持室内空气流通,防止受凉。 发热者可使用毛巾、冰袋等进行物理降温。 盐水漱口,可暂时缓解喉咙疼痛或瘙痒。 生理盐水滴鼻液可能缓解鼻塞症状。
轻微的
卧床休息,保持环境安定、通风、室内光线不要过强,给予局部冷敷并给予颈部肌肉及头皮肌肉按摩,同时服用止痛药
根据你的情况需要及时治疗才行的,可以使用抗病毒、解热镇痛这些药物治疗,比如抗病毒口服液、感康这些,要多喝水,多排尿,注意饮食清淡,避免劳累、受凉,定期复查看看
[单次付费指定]你好 易医生,想咨询下,我现在是孕期,然后有点感冒咳嗽,能怎么治疗(25,女,河北省-廊坊市)
好的我就怕阿会有什么炎症
那这个慢性要多久会好
上手术了,有问题留言,下来了回复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