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鉴定都做了,放心吧,安心养胎吧
亲子鉴定都做了,放心吧,安心养胎吧
麻烦您了
嗯好的,谢谢大夫
[单次付费指定]就是我孕期5周多一天做的,能鉴定出来DNA吗
这下我就放心了
不客气
好的[微笑]
谢谢你送的礼物,有问题再联系系,祝你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那骨头也不会因为骨折晃动吧? 谢谢医生,给了我定心丸。
等以后长好了就不动了。
你这个主要就是消炎
没有大问题吧
然后碘伏擦拭
一般就是一个急性炎症的
就是问题不太大是么
姐
能推荐几个药嘛我买一下
头孢吧,你不过敏就可以
好的姐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