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8.20来月经,9.2开始出褐色分泌物一直到12号没停,去医院检查,医生配了12天的黄体酮,但吃到第七天又出褐色分泌物。检查内膜6毫米,现在还要继续吃黄体酮吗(26,女,浙江省-杭州市)
王秀英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济南市天桥区泺口北闸子社区卫生服务站 擅长:不孕症,月经失调,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内膜炎,多囊卵巢综合征,外阴瘙痒,念珠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先兆流产,稽留流产,胚胎停止发育,尖锐湿疣,梅毒,尿路感染

[单次付费指定]8.20来月经,9.2开始出褐色分泌物一直到12号没停,去医院检查,医生配了12天的黄体酮,但吃到第七天又出褐色分泌物。检查内膜6毫米,现在还要继续吃黄体酮吗(26,女,浙江省-杭州市)

你好,有多久了?

点击查看14次对话

阴道b超是今天做的,检查内膜只有6毫米

如果出血量多,建议你继续服用。

不多

就很少一点点

目前看你的激素六项检查属于异常改变,促黄体生成素,泌乳素升高。

那就继续服用,不要出现漏服,同时注意保暖,保持外阴清洁,放松心情,不要熬夜。

就继续服用,她那时候给我开了12天,就一直服完为止?

是的,同时建议你在下次来月经血的第2天第3天再抽血复查一下性激素六项。

如果两次结果值都会出现促黄体生成素增高,泌乳素素升高,建议你要用药调理内分泌。

目前继续用药就可以。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