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8.20来月经,9.2开始出褐色分泌物一直到12号没停,去医院检查,医生配了12天的黄体酮,但吃到第七天又出褐色分泌物。检查内膜6毫米,现在还要继续吃黄体酮吗(26,女,浙江省-杭州市)
你好,有多久了?
阴道b超是今天做的,检查内膜只有6毫米
如果出血量多,建议你继续服用。
不多
就很少一点点
目前看你的激素六项检查属于异常改变,促黄体生成素,泌乳素升高。
那就继续服用,不要出现漏服,同时注意保暖,保持外阴清洁,放松心情,不要熬夜。
就继续服用,她那时候给我开了12天,就一直服完为止?
是的,同时建议你在下次来月经血的第2天第3天再抽血复查一下性激素六项。
如果两次结果值都会出现促黄体生成素增高,泌乳素素升高,建议你要用药调理内分泌。
目前继续用药就可以。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