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孕周的计算临床上是统一的,就是从你末次月经第一天算起,B超检查的孕周只供参考。
我7月30号检查胎盘低,到现在已经间隔20天了,我要是这几天去做复查会有效果吗?
那还是在卧床休息啊
医生你好!我是4月21的末次月经,我想问一下什么时间会感觉到胎动,胎动是什么样的反应啊?
医生,我想知道现在睡觉的姿势怎么睡比较好,刚刚过了四个月!
哦,为什么把手放在小腹上时能感觉到像有心跳一样啊
医生
我想问问我再去医院检查的话是空腹好点还是可以吃东西
医生,我想明天去检查胎盘又没有长上去,需要做什么准备吗?7月30号检查的胎盘低,还有我现在17周医生还会让做其它的检查吗?
不知道胎盘有没有长上去的可能
医生我今天检查了说胎盘下缘距宫颈内口1.4 cm
还有今天医生让做全面检查了。明天还要去抽血说是做产前筛查,然后签名的地方这样写到我已知晓以上内容,愿意尽行该项筛查和承担筛查风险。我想知道的是筛查风险的意思是什么?
我主要是想知道有没有必要做,现在做的人多吗?还有胎盘还是低吗?
唐筛查会有什么风险啊?
哦!那胎盘位置还算低吗?
那筛查有必要做吗?
今天医生给我开了药因为白带不太好,医生开的药是阴道用的,还是担心能不能用啊!直接把药放到阴道里会影响宝宝吗?
医生说宝宝有点小旁多吃点东西,我觉得自己也没少吃啊!应该吃什么宝宝会在肚子里长的快啊
旁打错了,应该是让
b超单上的bpd,,,,,还有hc,,,,,,,还有ac,,,,,,还有fl是什么意思啊
医生,我问一下,我那天去医院做了白带检查,是滴虫性阴道炎,我想知道怀孕期间不用药可以吗?
医生开的药是放在阴道里的,我就是不愿意用,如果不用不会有什么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