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你好医生我想问问有时心脏抽搐是为什么,呼吸急促(18,男,山西省-临汾市)
你好,你说的抽搐是什么感觉
这是为什么啊
嗯嗯。是有漏跳的感觉吗
有点
这个是早搏的症状。如果发作不频繁,也不多的话。不需要管。如果发作频繁,就做动态心电图
不太频繁
那就没啥事
好的医生
嗯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