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医生,孩子15岁了经常好动怎么回事,总是闲不下来,睡觉爱抽搐(15,男,辽宁省-辽阳市)
曹宜丹主管护师
儿科-小儿神经内科 河南省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神经系统方面疾病,癫痫,呼吸系统等护理咨询

[单次付费指定]你好医生,孩子15岁了经常好动怎么回事,总是闲不下来,睡觉爱抽搐(15,男,辽宁省-辽阳市)

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

点击查看16次对话

你好

曹医生孩子经常头痛,睡不好?怎么办

持续多长时间了?

1年

孩子多大了?

谢谢

根据您的描述可能是压力大引起的头痛,首先要放松心情,减轻压力,适当参加体育锻炼,多进行户外运动,多进行有氧运动,包括散步、做太极拳、练太极剑,必要时也可以口服调节神经的药物,常用的药物包括谷维素、安神补脑液、养血清脑颗粒,也可以口服酸枣仁口服液。如果头痛较重时给予对症止痛治疗,常用的药物包括吲哚美辛、双氯芬酸、对乙酰氨基酚,也可以口服阿司匹林和地西泮。严重时也可以口服镇静药物,包括氯硝西泮、艾司唑仑和阿普唑仑。镇静药需在遵医嘱执行,必要时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避免延误治疗。

谢谢曹医生!

好的,感谢您的咨询,如果还有问题再咨询我,再见。

那我是不是最好还是去医院配药呢?我现在只想买一些药缓解一下,周末去医院看看

最好再看一下

[OK]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