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您好.我最后一次来月经是6月20号.7月6号有过性行为.但是是体外射精的.7月底用试纸测过三次均显示未怀孕.之前也经常月经不调.是否需要去医院检测是否怀孕呢?(26,女,北京市-东城区)
如果已经怀孕,那么7月底,用试纸检测就应该提示阳性,但是你检测均是阴性,所以考虑怀孕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你平时的月经周期不规律,这个是需要调整的,所以建议可以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明确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
试纸是不同品牌的.应该也不会出现偏差叭
再又试过吗?现在都已经8月初了,你可以再用试纸试一下,但是早孕试纸的准确度都是非常高的。
8月2号测了一次.7月29号测了一次.7月24号测了一次.这是三次的时间.都是用的不同品牌的早孕试纸
所以基本上排除妊娠,但是针对你这次导致月经推迟的原因,需要检查一下。
好的.明白了.谢谢您
导致月经推迟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常见的熬夜压力过大,内分泌紊乱,都是可以出现的,不一定是妊娠,所以最好查一下,或者是结合目前的生活习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