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请问一下消化不良,平时三天大便一次属于正常吗?(43,女,浙江省-杭州市)

[单次付费指定]你好,请问一下消化不良,平时三天大便一次属于正常吗?(43,女,浙江省-杭州市)

你好,请问你多大年龄了?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43岁

好几年了

吃上酵素就会好,不吃的话就是便秘

要怎样改善啊?

有没有精神不振?没食欲等症状?

没有,食欲特别好[流汗]

请问怎样能改善啊?

你好,目前的情况是长期的便秘问题,这个和长期的习惯不好,比如水分摄入太少,蔬菜吃太少,粗纤维等摄入太少有关系,那么可以考虑多喝水,多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另外就是五谷杂粮,如果改善还是不明显,可以考虑消化科看看,另外就是药物麻仁丸等调理下的

好的,谢谢啦

不客气,很高兴为您服务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