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儿科

可能是消化不好,建议妈妈要多给宝宝喝水,尽量要少食多餐,给宝宝吃点助消化药调解一下肠胃功能。多注意观察宝宝的情绪、奶量、辅食量、大便情况,如果这些方面都正常,就不必过于担心。平时喂养过程中注意尽量进食清淡易消化的辅食、减少宝宝接触冷热刺激。改进喂养方式后,宝宝这种情况应该有所改善。

点击查看8次对话

谢谢,您给的答案很详细

谢谢!不好意思,又有问题了,我宝宝有点瘦,别人说我奶水不好的原因,建议我给宝宝断奶,真是这样吗?给宝宝补钙,那种补钙药最适合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