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容易失眠,睡前感觉多动症,皮肤感觉不舒服,总要去挠,是什么原因?我应该怎么解决?(20,男,江苏省-淮安市)
你好,平时精神压力大不大?
血压高不高?
血压不高
是因为皮肤痒引起的失眠吗?
没有啊
有些失眠纯粹是由药物引起的,即药源性失眠。能引起失眠的药物常见的有平喘药、安定药、利尿药、强心药、降压药、对胃有刺激的药,以及中枢兴奋药等。另外,长期服用安眠药,一旦戒断会有戒断症状。偶尔饮酒可能有帮助睡眠的作用,但若长期饮酒,就像吃安眠药一样上瘾,久而久之将影响正常睡眠。专家建议用药一定要注意其副作用这应该属于神经性瘙痒。建议你到皮肤专科医院去就诊,医生会给你做检查,通过检查结果,医生会判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瘙痒,会给你及时的进行调整用药。
您好
好的,明天去皮肤科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