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一个同学的奶奶有脑梗病史,现在在住院,然后插了一个胃管,插了胃管以后总是起痰,问一下能不能吃点头孢消炎(以前输过头孢),然后能不能喝点盐酸氨溴索口服液化痰?
戴杰彬主治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漳州市长泰区医院 擅长:冠心病,糖尿病,高血压,咳嗽,感冒,消化性溃疡,肺炎,支气管肺炎,细菌感染性肺炎,阻塞性肺气肿,急性胃炎,慢性胃炎,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梗死,脑动脉硬化

我一个同学的奶奶有脑梗病史,现在在住院,然后插了一个胃管,插了胃管以后总是起痰,问一下能不能吃点头孢消炎(以前输过头孢),然后能不能喝点盐酸氨溴索口服液化痰?

还在住院吗?

点击查看15次对话

那个的话可以看下血常规检查,跟你的主管医生讨论下病情,看是否有感染再使用抗生素,因为现在抗生素在住院部还是管的比较严格

她出来啦

氨溴索口服液是主要起到化痰左右,还有插胃管会引起局部的刺激可能会有分泌物

那目前还是没办法自己吃东西是吧?

可以考虑使用下氨溴索口服液,不过也是从胃管进去的,至于是否使用抗生素的话可以在查下血常规明确下,毕竟乱使用抗生素容易引起抗生素耐药,以后会比较麻烦。

好嘞

需要吃点什么药吗?

检查确诊之后再考虑用药。

看不出来什么原因

建议到权威的儿童医院看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