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12月24日阳性,在医院挂水见下面清单,并打了退烧针,现在头疼,温度37度左右,温度有持续上升和下降,伴有想干呕,发恶心,想呕吐,浑身冷,有轻微咳嗽。 目前家里有这些药:蒲地蓝消炎口服液,莲花清瘟颗粒,风寒感冒颗粒,右布洛芬胶囊,黄氏响声丸,清喉利咽颗粒,盐酸氨溴索口服液,洛索洛芬钠胶囊, 该吃那些药,接下来怎么办
黄晓雷主治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诸城市人民医院 擅长:蛛网膜下腔出血,三叉神经痛,重症肌无力,帕金森病,脊髓炎,脑出血,脑梗塞,偏头痛,痴呆,头痛,癫痫

申领内科不对啊

点击查看12次对话

我干过五年呼吸内科的

还是非常熟悉的

我现在是阳性

医生,那现在怎么办

嗯嗯,那就没事

不要担心了,要相信我们医生。这种途径不会传染上的。

网络咨询有局限性!

治腿疼有效果吗这个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