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您好!我怀孕了,末次月经是5月2日。用早孕试纸测过了,是阳性。这个孩子我不打算要,想在家自己药流可以吗?另外,由于我是盲人,不方便去医院,不知道怎么买到正规的药物。看看老师能帮我吗?万分感谢!对了,之前已有两个宝宝,所以不能在要了。(30,女,安徽省-合肥市)
刘秀青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产科 阳谷县人民医院 擅长:妊娠诊断,孕期全程指导,异位妊娠诊治,妊娠合并疾病,胎儿异常多胎处理,产后保健指导,避孕方式选择避孕药应用及指导,流产方面知识以及妇科炎症肿瘤诊治等。

[单次付费指定]医生您好!我怀孕了,末次月经是5月2日。用早孕试纸测过了,是阳性。这个孩子我不打算要,想在家自己药流可以吗?另外,由于我是盲人,不方便去医院,不知道怎么买到正规的药物。看看老师能帮我吗?万分感谢!对了,之前已有两个宝宝,所以不能在要了。(30,女,安徽省-合肥市)

您好

点击查看9次对话

因为药店没有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

必须确定宫内孕之后才能做药物流产

你们主管医生什么意见?

有可能是因为睡眠不好引起的神经性头疼,可以服用点调节神经的药缓解一下如安神补脑液、晕痛定片或乌灵胶囊,另外多加休息,避免熬夜,如果用药3-5天效果不好,建议到医院门诊就诊检查一下。

谢谢

这个报告可以完全方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