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去医院复查,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换药试试,如果是霉菌性可以外涂克霉素软膏,达克宁软膏
用米醋洗,可以不?
结果是,VMC+++ PC++ BV:Q GON:Q 清洁度:Ⅲ
哪个?
第一个,我看不清楚,因为是手写的
第一个,我看不清楚,因为是手写的
应该是吧!在医院清洗了三天,感觉没什么了,请问每天要怎么注意不要让它再复发?
自已买洗液洗一点效都没有,去医院洗又马上好,不知道怎么回事,医院还开了白带片,请问还要继续吃吗?
在医院清洗了三天,,好了,白带片开四天,吃完了,请问现在每天还要用洗液或者什么清洗吗?还要去买白带片吃吗?
嗯嗯,我没去医院洗了,感觉好了,现在会用清水清洗外阴
现在36周,也差不多要生了,请问要注意什么?
有时下肚子有点沉痛的感觉
嗯嗯,现在感觉开始尿频尿急了,请问该怎么办?
是晚上才会,昨晚睡觉时,胃的位置感觉阵痛
嗯嗯,请问怎样才是入盆?
嗯嗯,那么我现在适合做那些运动呢?
嗯嗯,白带多,该怎么办?
是阴道炎来的,怎么晚上胎儿动的比较活跃?
昨晚睡觉的时候,胎儿动得也比较频繁,
嗯嗯
今天生了,请问产后要注意什么?吃什么可以多奶?
嗯嗯!但是给宝宝吃奶她总是吃两口就不想吃,感觉她要好用力吃,我看了下奶嘴,发现奶嘴有些还没开,请问怎么办?
嗯嗯,今晚让她吸了很久,但奶嘴又有种辣辣的感觉!
嗯嗯,现在结块了,硬硬的,痛的,怎么办?
嗯嗯,知道了,坐月子可以吹风扇不?
是吊扇,吊在床尾,但吹到脚,直吹到脚可以不?
有时太热了,没办法!那么坐月子要注意什么问题!
嗯嗯,现在一个星期了,侧阴的针口现在还痛,请问怎么办?
那么要去医院看啊?
记得刚从产房出来的时候有个护士同我说,如果十几天针口还痛就来剪线头
要是的话,那怎么办?
嗯嗯,我的奶水怎么老是自动流出来!
我现在发烧了,请问怎么办?
嗯嗯,昨晚我去医生了,她也是说乳房胀引起的,还给我开了啊莫西林,猴耳消炎颗粒,今天都没发烧了,请问那药还有继续吃吗?
嗯嗯!今天哪针口不痛了,可以正常坐了,但有时感觉有点痒痒的,请问该怎么办?还要去医院看吗?
是清洗下阴吗?
嗯嗯!我的宝宝在出生过后几天在额头上起了些一点点白色透明的东西,脸上也长了像米节一样的东西,
早几天她就没什么,吃饱就睡,但今天中午醒来就开始一边吃一边哭,,吃饱抱着就睡,放下床就不肯睡了,不知道怎么了
今天有人来看,说算门有点开,所以爱哭,还说不要给小孩带帽
哦哦,那么应该给小孩带帽不?现在小孩还小,适合喂米糊和水不?
嗯嗯,宝宝口水和我的口水都长丝了,
哦哦,我宝宝的肚脐都还没掉
嗯嗯!我坐月半个月了,躺下来的时候腰骨会微痛的,下肚有时也会,该怎么办?
嗯嗯,今天有社区的人来访查,她说我宝宝脸上的是湿疹
是奶水弄到脸上引起的吗?
不懂!她屁股也起有!
嗯嗯,她嘴里有些白白的东西,她吃奶的时候就拼命哭,感觉她嘴里痛不肯吃,
我家婆把白色的东西弄出来了,她说是奶渣
嗯嗯,白色那些东西在她嘴里,她吃东西会不会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