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你好,我经常消化不良,肚子痛这是什么原因?(25,女,山东省-菏泽市)

[单次付费指定]医生你好,我经常消化不良,肚子痛这是什么原因?(25,女,山东省-菏泽市)

你好孩子有没有发热?这种情况多久了?腹痛的部位是哪里?

点击查看12次对话

嗯,这种情况一般是肠系膜淋巴结炎。一般和孩子饮食和病毒感染有关系。

那这需要怎么治疗,和预防呢?

可以吃上益生菌调节一下和保暖治疗,另外饮食最关键,注意少吃凉的食物。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休息不算太好

好的医生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