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95108昨晚受凉,拉肚子怎么办
窦志锋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临颍县人民医院 擅长: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

[单次付费指定]@95108昨晚受凉,拉肚子怎么办

你好,昨晚到现在大便有几次?是否带血?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就是肚子疼

最近吃什么生冷食物了吗?

早上空腹喝了一杯冰的果汁

考虑是急性肠胃炎,建议口服诺氟沙星,地衣芽孢杆菌。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有需要的话再咨询我

好的[OK]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