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95108昨晚受凉,拉肚子怎么办
你好,昨晚到现在大便有几次?是否带血?
就是肚子疼
最近吃什么生冷食物了吗?
早上空腹喝了一杯冰的果汁
考虑是急性肠胃炎,建议口服诺氟沙星,地衣芽孢杆菌。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有需要的话再咨询我
好
好的[OK]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