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容易拉肚子,肚子一受凉就会拉肚子,大便不成型
这种现象已经有多长时间了,一天大便多少次呢?
有十天左右了吧,一般一天一次
今天啦了两次
早上穿着内衣上个厕所就肚子不舒服了
以前不这样,现在很容易着凉拉肚子
如果大便烂,不成型,可服用双歧杆菌四联活菌片、补脾益肠丸等予以治疗,如果以上处理未见好转,最好还是及时去医院进一步做大便常规等检查
平时尽量少吃油腻、生冷、辛辣的食物
诺氟沙星可以吗?家里有
诺氟沙星主要是针对细菌感染等原因所致的肠炎,以上症状不太像
好的
嗯,好的
在吗医生
一般不会
好的
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