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多容易拉肚子,肚子一受凉就会拉肚子,大便不成型
黄立师主治医师
儿科-儿童保健科 天等县妇幼保健院 擅长:支气管肺炎,婴儿腹泻,新生儿黄疸,小儿湿疹,小儿脑瘫,痔疮,肛裂,直肠脱垂

最多容易拉肚子,肚子一受凉就会拉肚子,大便不成型

这种现象已经有多长时间了,一天大便多少次呢?

点击查看17次对话

有十天左右了吧,一般一天一次

今天啦了两次

早上穿着内衣上个厕所就肚子不舒服了

以前不这样,现在很容易着凉拉肚子

如果大便烂,不成型,可服用双歧杆菌四联活菌片、补脾益肠丸等予以治疗,如果以上处理未见好转,最好还是及时去医院进一步做大便常规等检查

平时尽量少吃油腻、生冷、辛辣的食物

诺氟沙星可以吗?家里有

诺氟沙星主要是针对细菌感染等原因所致的肠炎,以上症状不太像

好的

嗯,好的

在吗医生

一般不会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