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之前宝宝体检一直有点贫血,这次体检报告出来了,想帮忙看下报告(1,男,广东省-中山市)
华新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浠水县妇幼保健院 擅长:新生儿窒息,新生儿败血症,新生儿坏死性小肠结膜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

[单次付费指定]之前宝宝体检一直有点贫血,这次体检报告出来了,想帮忙看下报告(1,男,广东省-中山市)

您好,这次体检的结果贫血的情况还好。

点击查看14次对话

因为刚刚有门诊比较忙,没有看到信息,不好意思。

目前贫血情况基本纠正。

那个B12超高呢

这个不用担心,只要不低就没有问题,因为b12属于水溶性维生素,高的话它会很快随小便排出体外。

好的谢谢

不客气,祝生活愉快

好的,谢谢

[微笑]

痒也不需要嘛

痒和它关系不大,这个东西也洗不掉。要是痒的厉害可以多清洗试试,要是没有好转可以用点止痒洗挤洗洗。

最近还是一直牙疼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