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之前宝宝体检一直有点贫血,这次体检报告出来了,想帮忙看下报告(1,男,广东省-中山市)
您好,这次体检的结果贫血的情况还好。
因为刚刚有门诊比较忙,没有看到信息,不好意思。
目前贫血情况基本纠正。
那个B12超高呢
这个不用担心,只要不低就没有问题,因为b12属于水溶性维生素,高的话它会很快随小便排出体外。
好的谢谢
不客气,祝生活愉快
好的,谢谢
[微笑]
痒也不需要嘛
痒和它关系不大,这个东西也洗不掉。要是痒的厉害可以多清洗试试,要是没有好转可以用点止痒洗挤洗洗。
最近还是一直牙疼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