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好
感觉不碰不疼
碰了有点疼
这是我这次的体检报告,显示我贫血和血小板增高
轻度贫血
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血小板略高没事
麻烦您看一看
当时有没有处于经期前后
月经后
平时吃饭多吃点,瘦肉,木耳,肝脏鸭血之类的就可以了
饮食上多注意就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