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医生 过年好
新年好
新年好
好的 那我就这样 什么都不管啦也不查啦
可以
这与外部环境有关吗?
问题不大的,可以使用碘伏进行消毒,局部涂擦红霉素软膏
但是它没有破哦,还需要用碘伏吗?
没什么必要
那就不需要使用碘伏
还有其他问题吗?
没有了,谢谢您!
不客气啦,欢迎再次咨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