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 27岁] , 小孩扁桃体化脓,烧了几天,吃的是阿莫西林金银花颗粒,打了消炎针,不发烧了,但是嘴角开始烂,起皮起泡,想痘痘一样有黄色液体,怎么办
发个照片看看情况
之前发烧的时候是喉咙里化脓,后面喉咙好了就开始舌头上和嘴角长泡
喷康复新液?
那药呢吃什么
县里医生说不能再吃阿莫西林,要我吃b2
那您的意思是吃阿莫西林,b2,金银花颗粒,喷康复新液?
那开喉剑还要喷吗
好的,谢谢
不客气[爱心]
做过什么手术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