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27岁],小孩扁桃体化脓,烧了几天,吃的是阿莫西林金银花颗粒,打了消炎针,不发烧了,但是嘴角开始烂,起皮起泡,想痘痘一样有黄色液体,怎么办
王强主治医师
儿科-新生儿科 济宁市兖州区中医医院 擅长:新生儿黄疸,湿疹,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早产儿,小儿支气管炎,小儿肠炎

[女 , 27岁] , 小孩扁桃体化脓,烧了几天,吃的是阿莫西林金银花颗粒,打了消炎针,不发烧了,但是嘴角开始烂,起皮起泡,想痘痘一样有黄色液体,怎么办

发个照片看看情况

点击查看12次对话

之前发烧的时候是喉咙里化脓,后面喉咙好了就开始舌头上和嘴角长泡

喷康复新液?

那药呢吃什么

县里医生说不能再吃阿莫西林,要我吃b2

那您的意思是吃阿莫西林,b2,金银花颗粒,喷康复新液?

那开喉剑还要喷吗

好的,谢谢

不客气[爱心]

做过什么手术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