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四个月宝宝37度5是发烧吗

你好这位朋友,这种情况建议多喝水,注意观察,四个月宝宝37度5基本正常,祝您健康

点击查看49次对话

平时宝宝咿呀咿呀的时候感觉有点想作呕怎么回事

额,现在还经常吐奶,正常吗

妈妈感冒可以喂奶吗?

在吗

宝宝上午打针咯,刚才38度,我喂了牛黄酸颗粒,可以吧?

37。5度应该怎么办?四个月的孩子

在吗

宝宝湿疹用什么药?

今天带宝宝到医院验血

宝宝早上全身起红疹子

能看见图片吗

发不出去

说是病毒性皮疹

母乳妈妈要注意什么吗

这种皮疹

谢谢

下午我把验血的结果您帮我看下

在吗?

在吗

帮我看看

严重吗

弄咯药回来吃

开lo

宝宝全身跟痱子样

好的,谢谢

我给他用咯炉甘石洗挤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