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位朋友,这种情况建议多喝水,注意观察,四个月宝宝37度5基本正常,祝您健康
平时宝宝咿呀咿呀的时候感觉有点想作呕怎么回事
额,现在还经常吐奶,正常吗
妈妈感冒可以喂奶吗?
在吗
宝宝上午打针咯,刚才38度,我喂了牛黄酸颗粒,可以吧?
37。5度应该怎么办?四个月的孩子
在吗
宝宝湿疹用什么药?
今天带宝宝到医院验血
宝宝早上全身起红疹子
能看见图片吗
发不出去
说是病毒性皮疹
母乳妈妈要注意什么吗
这种皮疹
嗯
谢谢
下午我把验血的结果您帮我看下
在吗?
在吗
帮我看看
严重吗
弄咯药回来吃
开lo
宝宝全身跟痱子样
好的,谢谢
我给他用咯炉甘石洗挤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