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94160 肩膀痛怎么办
有没有受过外伤
疼多就了
几个月了,酸疼感
颈椎有问题吗?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问题,就是一转脖子就响
手麻吗?
有时候会麻
尽量低头玩手机,可口服甲钴胺片 做些颈椎的理疗。如果不好转。去做个颈部的磁共振看看
好的谢谢医生
拜拜
没事
平常多喝点水哈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