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在上次月经结束的第二天同房,因为考虑到安全期所以没做安全措施,但是还是不放心就吃了紧急避孕药,过后有撤退性出血,大概三四天,和平时月经差不多,现在又过了一个月还没来月经,有怀孕的可能吗,月经不调的话大概会延迟多久呢,这两天偶尔有褐色分泌物,这是怎么回事,是来月经的前兆吗
你好
目前有褐色分泌物,考虑可能是月经要来了
是的
那可以吃的,没有关系,跟度洛西汀不会发生冲突
好的,谢谢医生
不用谢
医生您好,请问一下酚氨咖敏和连花清瘟一起吃,对度洛西汀有冲突
吗
你好,这两个药物跟度洛西汀也没有冲突的
好的,谢谢医生
不用谢
好的
就是我现在先不冲洗里面,我用完七天的药之后再洗可以的吧?
可以的
我塞这个药肚子小腹会好涨,让后排出一些鼻涕似得
我不想塞药了可以吗?因为小腹涨的难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