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您好,我在上次月经结束的第二天同房,因为考虑到安全期所以没做安全措施,但是还是不放心就吃了紧急避孕药,过后有撤退性出血,大概三四天,和平时月经差不多,现在又过了一个月还没来月经,有怀孕的可能吗,月经不调的话大概会延迟多久呢,这两天偶尔有褐色分泌物,这是怎么回事,是来月经的前兆吗
马淑红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张家川回族自治县龙山镇中心卫生院 擅长:卵巢囊肿,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症,熟练掌握各种计划生育手术等

医生您好,我在上次月经结束的第二天同房,因为考虑到安全期所以没做安全措施,但是还是不放心就吃了紧急避孕药,过后有撤退性出血,大概三四天,和平时月经差不多,现在又过了一个月还没来月经,有怀孕的可能吗,月经不调的话大概会延迟多久呢,这两天偶尔有褐色分泌物,这是怎么回事,是来月经的前兆吗

你好

点击查看18次对话

目前有褐色分泌物,考虑可能是月经要来了

是的

那可以吃的,没有关系,跟度洛西汀不会发生冲突

好的,谢谢医生

不用谢

医生您好,请问一下酚氨咖敏和连花清瘟一起吃,对度洛西汀有冲突

你好,这两个药物跟度洛西汀也没有冲突的

好的,谢谢医生

不用谢

好的

就是我现在先不冲洗里面,我用完七天的药之后再洗可以的吧?

可以的

我塞这个药肚子小腹会好涨,让后排出一些鼻涕似得

我不想塞药了可以吗?因为小腹涨的难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