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腹部有胀气,拉肚子,有时候还有点疼,打嗝(4,男,河南省-漯河市)
请问是宝宝不舒服吗?
你好,孩子拉肚子与饮食因素、肠道内外感染等有关。建议家属应注意孩子的饮食卫生和饮食营养,同时留取孩子大便,及时送检
好的
可服用益生菌和思密达
好
注意不要吃生冷食物
谢谢刘医生
还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没有了
好的,很高兴为您服务,再见
现在给他们涂这个
可以口服氯雷他定颗粒,,维生素c泡腾片,局部外用丹皮酚软膏涂抹患处治疗。
好的[emoji1f44c],谢谢医生了
注意不要吃什么呢
需要禁食辛辣鱼虾刺激性的食物。
好的[emoji1f44c],谢谢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