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消化内科

你好,一般往往是用的是消炎类药物的,对于肠胃有刺激的。一般的情况可以采用四磨汤口服液的治疗的。或采用吗丁啉的治疗一下的。往往是可以改善的。此种情况要注意保养的。饮食要清淡的。要保持心情舒畅。不要劳累的了。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