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39岁]吃咳嗽药还咳得厉害些,干咳无痰,气上行咳,食欲不振,不烧
那你这个情况有多长时间了呢?平时有没有过敏的东西啊?这个你之前吃过什么药物呢?你说的详细一些。
这个情况的话我给你开点药,你买来吃吧,没有发烧的情况是吗?
是
你这个很有可能就是一种气管痉挛的原因造成的,这种咳嗽你去买咳特灵,氯雷他定这些吃效果不太好。
效果好
你可以去买我说的这两个
药房有卖吗
有
没有了
嗯嗯
在吗
那个二级,三级医院没有呼吸科医生,笑话。你的病是气管,肺有炎症,需要治疗,如果需要吃中药可以给我信息,我给你开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