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感冒一个星期都还没好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有病的情况以及用药情况,现在的身体情况,那还是感冒所致的全身无力,麻木。随着感冒好了,症状就会消失的。继续服药治疗的。多喝水,和红糖姜水最好。

点击查看52次对话

但已经一个星期了,我想不服药了,请问可以吗?

但我是个学生,现在我们宿舍也有好几个感冒的,他们也没有服药的,只有我一个

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感觉全身乏力,没知觉一样

那怎样才会好呢?我天天都在睡都还是一样没精神

那我应该吃什么水果呢?

有没有对感冒有用的水果或食物呢

我现在老是觉得头昏昏沉沉的,老是想睡,但又睡不着,一起来就是有气无力的样子,请问这是为什么呢?

但已经一个星期了,怎么还没好呢

那我想不服药了行不行呢?因为我觉得吃药也没多大效果

我现在老是感觉喉咙有痰,咳出的痰是白色的稀稀的,鼻涕也挺多的

谢谢医生!那我多喝水,不吃药了能不能好呢

谢谢医生

医生,为什么感冒了要多喝水呢?

排泄了对感冒有什么好处啊

但我是个学生,现在天天在宿舍睡觉,感觉四肢无力,这种情况都已经三天了

我都看一个星期了,这几天都在吃药,但效果好像都不大

医生,那你觉得我现在还要继续吃药吗?我觉得吃大多药了对我身体不好

我不懂什么中药的,那我就多休息,不吃药了

谢谢医生,在吃食方面要注意什么吗?

好的,谢谢你!医生

医生你好!我现在感冒还没好,头有点痛,服氨咖黄敏片可以吗?

好的,谢谢医生

那效果好吗

要吃几次呢

谢谢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