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男,26岁],昨天下午4点吃完晚饭,吃的比平时少很多,7点左右吃了半个橘子,并且做了一套仰卧起坐,晚上12点的时候饿的心脏不舒服,半小时后心悸,浑身出汗,手哆嗦,吃了个面包,一块冰糖后好了,我想问下这是糖尿病症状吗?爸爸有糖尿病!还是虚脱了。
黄晓雷主治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诸城市人民医院 擅长:蛛网膜下腔出血,三叉神经痛,重症肌无力,帕金森病,脊髓炎,脑出血,脑梗塞,偏头痛,痴呆,头痛,癫痫

[男 , 26岁] , 昨天下午4点吃完晚饭,吃的比平时少很多,7点左右吃了半个橘子,并且做了一套仰卧起坐,晚上12点的时候饿的心脏不舒服,半小时后心悸,浑身出汗,手哆嗦,吃了个面包,一块冰糖后好了,我想问下这是糖尿病症状吗?爸爸有糖尿病!还是虚脱了。

是发现这个它不是一个糖尿病的症状,这种很有可能是低血糖的一些表现吧。你这个问的是你自己还是你父亲?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我爸爸有糖尿病,我爸爸担心我也是糖尿病

所以让我咨询一下

你这个不是糖尿病,你这个有可能是低血糖啊,它这个不是糖尿病的表现,你放心就可以了。

那我需要查一下吗

这个

你这个年龄段没有必要的,你这个年龄段也不会得这种糖尿病啊,你这个放心就可以了,也没有必要去检查。

OK 妥妥的

感谢

不客气

稍后有对话框提示评价,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麻烦评价一下。或者送给小礼物,祝福你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