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 26岁] , 昨天下午4点吃完晚饭,吃的比平时少很多,7点左右吃了半个橘子,并且做了一套仰卧起坐,晚上12点的时候饿的心脏不舒服,半小时后心悸,浑身出汗,手哆嗦,吃了个面包,一块冰糖后好了,我想问下这是糖尿病症状吗?爸爸有糖尿病!还是虚脱了。
是发现这个它不是一个糖尿病的症状,这种很有可能是低血糖的一些表现吧。你这个问的是你自己还是你父亲?
我爸爸有糖尿病,我爸爸担心我也是糖尿病
所以让我咨询一下
你这个不是糖尿病,你这个有可能是低血糖啊,它这个不是糖尿病的表现,你放心就可以了。
那我需要查一下吗
这个
你这个年龄段没有必要的,你这个年龄段也不会得这种糖尿病啊,你这个放心就可以了,也没有必要去检查。
OK 妥妥的
感谢
不客气
稍后有对话框提示评价,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麻烦评价一下。或者送给小礼物,祝福你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