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正好处于生长发育阶段,所以吃的多也是正常的,去做个血糖检查和糖基化血红蛋白检查,另外就是甲功三项都正常?那就不需要担心
在吗医生
这是我前几天检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