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内科医生吗非内科勿扰谢谢

你好,你正好处于生长发育阶段,所以吃的多也是正常的,去做个血糖检查和糖基化血红蛋白检查,另外就是甲功三项都正常?那就不需要担心

点击查看7次对话

在吗医生

这是我前几天检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