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 25岁] , 这两天也不知道算不算咳嗽,有咳几下,但是这个是因为觉得嗓子有点东西,不是被迫咳的,是我自己想咳几下,然后我今天看了一下,痰有一点不是很多,痰里面有一点点一丝浓痰,像块状的很少,不过有一点,颜色不是很黄,一点点,比边上的口水浓,然后呼吸没问题,深呼吸什么都没啥,咳嗽真的没有,一天最多两三下,就感觉喉咙有痰,发烧没有,也没乏力,也没腹泻,想问这会不会是新冠状肺炎,有点怕,因为我看冠状肺炎会有浓痰,我这会不会是发展初期,本人上海,近期从没出过上海,也没接触过武汉,附近朋友认识的圈子没人得这病,本人抽烟,以前好像喉咙也有类似感觉,近期比较关注,深呼吸屏气30秒没问题,我这有可能是新冠肺炎吗?
你这不就是有些多虑了,这个根本就不是这种肺炎的表现,你这个情况有可能就是个普通的感冒或者是咽炎。
36.9
这是不是心里原因啊
没错的,现在给你这种感觉的人现在中国太多了啊,就是在家时间太长了。
怕就怕我没在家医生,我是在数据中心做工程师的。数据中心不能停工,我是做二休二,然后我们公司在1月29日开始,就安排我们员工全体住宾馆,每天两点一线,上班下班,在公司全封闭的,隔离状态,不和外界接触,回老家的都在家隔离一个月才能上班,两点一线,两月底才能回家,休息一个月再来上班,每天上班量体温测血氧
搞得我们都很紧张
你就是太紧张了,就是全国人民现在都很紧张,所以说你。
就是紧张的原因造成
呼,不是就好
谢谢医生
不客气
稍后有对话框提示评价,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麻烦评价一下。或者送给小礼物,祝福你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