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之后有没有复查一下血常规的,是否是 白细胞还没有完全的恢复的导致的,建议你去医院复查一下血常规
刘医生,刚刚给孩子测体温了,又是35.2度,今天下午一直在睡觉,也不怎么吃东西,这样下去不行吧?
早上起来36度
没有,吃了阿奇霉素,小儿咳喘灵颗粒。两点钟量的体温36度
好的,谢谢,现在去
刘医生,我昨天带孩子抽血做了化验,白血球高,说是有炎症。孩子体温恢复正常了,不过今天又睡了一个上午,吃东西吃的很少,老这么睡该怎么办?
刘医生,孩子好了,多谢您悉心帮助,有您一直告诉我们怎么做,放心多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