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1月20号开车由武汉回河南老家过年,今天10点量体温37.4,服感冒药后36.5去镇医院查血“C反应蛋白10.1,拍胸片医生说有点炎症”请问我是不是感染了冠状病毒?又在河南我改如何做(57,男,河南省-驻马店市)
曹国强主治医师
传染病科-传染科 博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擅长:擅长手足口病、狂犬病、流感、人禽流感、霍乱等腹泻病、流行性出血热、布鲁氏杆菌病等传染病的预防和控制工作

[单次付费指定]我1月20号开车由武汉回河南老家过年,今天10点量体温37.4,服感冒药后36.5 去镇医院查血“C反应蛋白10.1,拍胸片医生说有点炎症”请问我是不是感染了冠状病毒?又在河南我改如何做(57,男,河南省-驻马店市)

您好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如果是阴性,那当然很好;如果是阳性,那就按照规定进行诊治,不要耽误治疗。请您一定戴口罩,您距离别人远一些。

体温高吗,不好意思,刚才在忙,

体温不高,一直正常体温

也不想吃饭,就算饿,也没胃口,是不是跟熬夜有关?

宝宝睡反了,我也要陪着熬夜,每天都是凌晨两点左右才睡

考虑是熬夜导致的

哺乳期间休息不好,

也会引起身体不适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