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17个月。娃娃之前体温38度,吃了柴黄颗粒,我刚刚又给她测了体温,体温是38.3的样子,中间有50分钟左右了,可以美林吗?
您好,暂时不用吃退烧药
如果烧到了38.5再吃嘛
是的
有的医生说38.2就吃美林,有的说要38.5才吃
目前可以跟孩子泡热水澡
搞不懂了
目前国际上指南是38.5以上才吃
如果有热性惊厥病史,38就可以吃了
现在就吃吗 不用观察观察了?
宝宝的症状较轻,这两个药也是缓解症状,调节肠道菌群的,而且没有副作用的,当然因为较轻也可以先观察。
好好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