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17个月。娃娃之前体温38度,吃了柴黄颗粒,我刚刚又给她测了体温,体温是38.3的样子,中间有50分钟左右了,可以美林吗?
丰金卫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石门县计划生育和妇幼保健院 擅长:新生儿黄疸,呕吐,咳嗽,肺炎,腹泻,外感发热

女, 17个月。娃娃之前体温38度,吃了柴黄颗粒,我刚刚又给她测了体温,体温是38.3的样子,中间有50分钟左右了,可以美林吗?

您好,暂时不用吃退烧药

点击查看14次对话

如果烧到了38.5再吃嘛

是的

有的医生说38.2就吃美林,有的说要38.5才吃

目前可以跟孩子泡热水澡

搞不懂了

目前国际上指南是38.5以上才吃

如果有热性惊厥病史,38就可以吃了

现在就吃吗 不用观察观察了?

宝宝的症状较轻,这两个药也是缓解症状,调节肠道菌群的,而且没有副作用的,当然因为较轻也可以先观察。

好好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